提问箱!!

我看到好多老师都在玩所以忍不住也搞了一个

https://peing.net/zh-TW/wudongqingchun

欢迎在我,躺尸体,或者,卡文的时候找我玩给我提供新的灵感,或者问一句,小舞同学你还活着吗,之类的都可以,爱你们!!


10/14更新线

Q1:妈耶,青春联文里面的小狼仁喜欢喜欢,超级喜欢。以后会再写这种狼人的吗?吸血鬼也行(小声bb)。

A1:很抱歉这么晚才回复,不过吸血鬼已经安排上了!!!你去暗示一下三茶老师,她写完了我的那篇小车车就可以解禁了嘎嘎嘎嘎!小狼人的话,要看机会了!


09/04更新线

Q1:问问,为什么你这么可爱

A1:是可爱吗,太好了,我一直以为是沙雕(其实就是)可能是因为粉随蒸煮吧,辰仁两个人都好可爱的!当然也有想要更年轻一点的想法吧,我挺老了,要靠装可爱来融入大家,嘿嘿(⁎⁍̴̛ᴗ⁍̴̛⁎)


08/29 更新线

Q1:非常喜欢青春老师笔下的辰仁,让我知道了什么叫甜的掉牙,都太可爱辽——

A1:其实呢我是非常非常担心我写的文太过沙雕而被人嫌弃的…虽然我也想写青春疼痛文学,但是正如我们另一位老师,成美老师说的,辰仁两个人都是两个天真可爱的小傻子,那我每次看他们采访啊视频的时候都是姨母笑,写文的时候也是抱着这样的心情,所以就没办法写出不是甜文的东西_(:з」∠)_

不过我们小丁最近越来越魅惑啦!如果我有机会我会尝试一下给他们安上不一样的性格的,虽然我是真的很喜欢霸气总裁x正义少侠的人设就是了!!


08/28 更新线

Q1:写文的时候有什么特殊爱好吗?比如说要放什么样的bgm呀,什么坐姿之类的?

A1:特殊爱好的话……一定要用手提敲文算不算?然后我会喜欢放一些纯音乐,比如最近想写中世纪的魔法背景就会去网易云搜相关的BGM,可能日后写古风文也会想听古风的歌吧!另外坐姿就是普通的坐姿啊hhh其他坐姿感觉不好用力写作_(:з」∠)_


08/26 更新线


Q1:老师除了辰仁之美是真的以外还磕其他cp吗?

A1:磕的,但是都比较随性和杂食。因为我是六月底,入了创坑才回去看偶的,所以一开始奔着出道组去的,所以初心是皇权富贵(我本来搞到了美帝!!),一刷的时候看得太快也太focus权贵两人所以错过了很多细节,当时也只是觉得大师兄长得好看,然后小花是个很拼命的人。后来我就直奔lof去找文了,通过各种红豆体了解到了其他cp,回去二刷的时候就get到了许许多多的cp……一般大家带着玩的,不拆辰仁我都接受偶尔也都会去看,因为各自有各自的磕点和萌点嘛,大部分cp我都是有好感的,群像红豆我也喜欢,偶尔我自己也会带着玩,比如毕侃啊,星鬼啊之类的。我会关注各种各样的人然后我首页也会有各种各样的cp,有时候会推非辰仁(还有all丁文学……),所以还请大家原谅我这个杂食动物

PS:话说我对岩罗和娄兹博x杨非同有蜜汁好感,但是都好冷hhh


Q2:请问小舞老师缘何入辰仁之美,嘻嘻

A2:因为二刷的时候get到了师兄!其实一刷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半兽人的舞台,结果竟然告诉我输掉了_(:з」∠)_,这绝对是我偶练TOP3爱的舞台奥~当时不是都在时候磊子跳的很搞笑嘛,我就去看他的直拍,然后看到好多人刷“把磊子放在乐华两个人旁边真的是太残忍了”,我就开始观察两个乐华的小朋友,发现师兄跳舞是真的很好看就爱上了,因为我会喜欢有实力的人~其实当时第一次看半兽人的舞台的时候我的印象竟然是他唱歌开口跪_(:з」∠)_就没怎么注意跳舞,我的罪(我对vocal的要求比较高hhh)

那我因为是个磕cp的,喜欢一个人就会去想找他的cp,lof翻了一圈发现了辰仁之美,然后顺藤摸瓜去了超话和B站看视频,最终我发现了彦辰哥生日的那个花絮,还有超话里面善良的小姐妹整理的糖合集——我看完之后的感觉就是:辰仁之美,是真的。推荐大家都去品一品,看一看直男是怎么谈恋爱的(不是)


Q3:舞老师,爱您!!(先表白一波///)想像您一样写出好看的文章!您有什么书目推荐吗?

A3:您真是问倒我了!!!我是个,理科生,我平时,不咋看书,我只看,耽美文学_(:з」∠)_硬要说的话我小时候有看初中必读书目!!(不是)就我觉得我的文章真的写的挺白开水的啊,如果说到文笔啊立意啊lof上是真的很多神仙太太写的究极好,我可以掰着手指点一大堆……可能是因为我年纪大了,阅历比较多(屁),所以显得我好像,懂那么点东西,但其实我每次写文都疯狂谷歌和百度应该用什么词的……嗯,如果问书目推荐我真的不是一个合适的人选,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够多读点书。


Q4:舞老师我来舞一舞哈!舞老师是辰仁only还是辰腐唯or丁腐唯捏!舞老师不要跑路啊呜呜呜我还等您更骑士哈!【随便问问不知冒犯否!】

A4:我……其实,是,辰仁only,您信吗??就至少我的lof不会出现除了辰仁之外的更新。但是我本人又有一点偏丁腐唯,因为我可以接受部分all丁文学,但是我接受不了辰all文学,可能因为我是小丁的妈粉叭,但我是真的很爱我女婿小花,每天沉浸在小花的饭拍里无法自拔(什么)所以在我的故事里我只想让他们两个人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在一起……嗯我是真的不会舞三角的_(:з」∠)_

至于跑路嘛,我是不会随便做保证的,成年仁了,要学会给自己留后路(屁)


Q5:或许可以叫你舞舞?对辰仁的初印象是什么捏?

A5:可以啊我都OK的hhh您喜欢就好!我对辰仁的初印象,就是觉得这种,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觉好好哦,就我能从他们互动的各种细节之中看出两个人是真的有相濡以沫的感觉。大厂里面可能是小丁主动的比较多,但出来之后看到小花的采访就能真切的感受到确实是双箭头啊(欣慰)(所以271你能不能放花絮了)两个人从志向到性格甚至星座都很配,就算不同公司我也觉得他们能保持这样的情谊很不容易了,让我相信了人间有真情!

我磕cp是想要搞到真的(?),当然这个真不是指他们真的就能像同人一样在一起啊之类的,是想他们都好好的,和对方在一起会收获快乐就行了。喜欢一个人当然是想要他幸福快乐啰~那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开心,我自然也就跟着开心了233


Q6:确认过眼神了吗?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A6:您发自拍了吗?是不是小花那样的需要把眼睛补上去的hhhh


Q7:舞动青春这个ID是怎么来的呀?除了这个之外,有正式的笔名吗?

A7:因为是双舞担的cp所以第一时间就想到这个了,可能是有点年代感了hhhh除了这个之外,别圈有其他笔名不过是不可说的~~~~叫我小舞同学就好了,我也挺喜欢现在的名字的!

评论(3)
热度(7)
© 舞动青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