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点梗/站内文章汇总

大家好,偶然发现我竟然也有好多个粉(老)丝(师)了,真是受宠若惊,给大家感恩笔芯!一开始开这个号也就是想助攻一下辰仁之美的tag让它破千(我觉得这个tag名字就很好听),做的都是些抛砖引玉刷tag的事情,所以真的很感谢每一位给我红心蓝手特别是评论的朋友们,大恩不言谢(抱拳)

顺便在这里表白所有产出的老师,我每天打开Lof能收获快乐都是多亏各位老师~

(因为是个研二的时差党所以出没时间不定请见谅)


❤️🧡💛💚💙💜💖

坚持一下,努力到无能为力为止🍬

只要活得够久,就一定能等来糖🍬

❤️🧡💛💚💙💜💖



PS:有条件的话,欢迎大噶一起来辰仁之美only的企鹅群814500258分享快乐ღ( ´・ᴗ・` )

PPS:一个提问箱,欢迎大家找我玩↓

https://peing.net/zh-TW/wudongqingchun

回答界面

PPPS:到小丁生日之前大概都会接受点梗,不过因为写作比较随心,所以也不敢做什么保证……不过评论都会看都会回的(尽量)



附一个文章目录

大厂限定

半兽人/PPAP时期:你知道营业两个字怎么写吗

(1-2)(3)(4)(5)(6)(7)

双截棍时期:正月初二

(上)(中)(下)

Dream时期:读心术

24K Magic Remix Havana时期:你知道直男两个字怎么写吗


架空

往事别再提

A Piece of Cake

先生请留步

Do-over

骑士之誓(还没写完):

(1)


评论(2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动青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