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仁之美-你知道营业两个字怎么写吗(4)

这章乐华助攻团优秀团员小仓鼠和小黄人上线了

肥肠ooc,大噶看看就好不要上升

除双舞担都是友情+助攻

时间线依旧混乱,如果有任何影响观感的地方或者建议请务必提出来



(1-2)(3)(5)(6)(7)


辰仁之美-你知道营业两个字怎么写吗(4)


4.

时机成熟了之后,理应乘胜追击。


咬着牙无视了几次丁泽仁那双无辜的大眼睛里闪着的光之后,周彦辰不知不觉间就已经开始心软了。

讲道理,就丁泽仁这种水平的表情管理,他都要开始怀疑乐华娱乐到底有没有上过表情管理这堂课,又或者是丁泽仁就是个超级偏科的主,在公司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专蹦圣贤迪。

丁泽仁舞跳的是很好:只看他的肢体确实是收放自如的,抬手,踢腿步步到位,舞担前三的实力杠杠的,就连主题曲的舞蹈教学录制都有他的份。

但是他的表情总是给人一种用力过度的感觉,日常生活如此,舞台上表演也是这样。跳个半兽人全程凶巴巴的,眼神里全是杀气,和旁边时不时露出俏皮表情的王琳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老学不好表情管理,以至于好多不怎么接触他的人,一开始也许对他有那么点意思,几天相处下来不是被他身上的直男屏障给弹开就是被他所谓“高冷”的性格给吓跑,调头去找其他更有可能发展的搭档了。

话是这么说,但是对周彦辰来讲,无论是丁泽仁张牙舞爪的演出,还是他在接近Ending的时候撩起来的衣摆下精瘦的腰都不太能让他移得开视线。

既然别人都跑了的话,自己的机会不就来了?


“你刚才的演出很精彩啊。”

有意的把位置挪到了丁泽仁旁边,周彦辰决定主动出击,试探一下丁泽仁明镜一般的心思到底是印着镜花水月的深湖还是真的就只有拇指浅的小水潭。

听到好像有人说话,丁泽仁转过头来,用有点儿诧异又有点惊奇的眼光看着把手自然的搭在了自己背后的椅子上的周彦辰,下意识的把身子坐直了。

“不敢当不敢当,一般般很普通的水平,还比不上彦辰哥。”周彦辰主动过来搭话让丁泽仁挺高兴的,但私自认为两个人尚且不是很熟的丁泽仁说话时仍显得有些小心翼翼的。

今天周彦辰和朱正廷一组去跳PPAP,穿着格子西装还带着一副细框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但揽着丁泽仁的椅背这个动作又带着点痞气,仿佛是要把他圈在怀里一样。

丁泽仁觉得有点别扭,不过他没敢多说,只是继续悄悄的打量着周彦辰。

当初就算周彦辰额前的头发都盖住了眼睛,丁泽仁还是能从周彦辰跳起来的那一瞬间飘起的刘海处get到一个来自他颜值暴击的Killing Part。还有在快乐大本营的时候那段被吴昕说“油腻”的舞蹈,其实是很出彩的,丁泽仁自认为他是真的有被捂嘴顶胯的那下撩到。

那现在因为造型原因大大方方的把刘海拨开之后,帅的浑身发光的人,就坐在自己旁边还劝诱他来商业互夸,丁泽仁第一反应是今天他还挺幸运的。

“很累吗,看你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还好还好,彦辰哥不用准备一下吗?”

为了不让周彦辰担心,丁泽仁把腰板挺得更直了。他用余光看到周锐和王子异在后面PK磨豆腐的动作,蔡徐坤则是坐在不远处整理衣服。

他一时半会儿没看到朱正廷在哪,估计是去了洗手间,不然周彦辰现在应该会和他在一起,而不会突然来找他说话。

想到这里,丁泽仁暗自叹了一口气。


之前丁泽仁在走廊碰到闲聊的李权哲和黄新淳,无意中听到了一些关于什么cp,营业之类的东西。

“正廷哥是真的很厉害,感觉他和好多公司的人关系都好好。”黄新淳用羡慕的语气说道。

“有颜有实力性格还超好,和谁站在一起都cp感十足。”李权哲点头附和,掰起手指开始数人,“他组里真的有好多超级吸引眼球的人,坤坤哥,子异哥,彦辰哥,随便和一个都超级配,就连和锐姐都能组个仙子组合。不过他最近是和彦辰哥走得更近一点就是了,身高好合适,感觉他们两个做做cp营业绝对能爆红。”

“什么是cp营业啊?”突然出现在李权哲背后的丁泽仁冷不丁的插了一句话。

丁泽仁这一下把李权哲吓得不轻,差点反手一巴掌盖过去。他见到是丁泽仁才把手悻悻的放回到胸前面摸了两下,试图减缓过速的心跳。

“我的天,8102年了,丁泽仁你还没学会网上冲浪吗?”

“手机不都被没收了。你就和我说一下不行么?”

“小仓鼠不知道,不关小仓鼠的事。”李权哲给了个眼神给黄新淳,哪知道黄新淳毫无默契的也跟着来了一句:“小黄人也不知道,不关小黄人的事。”

“说不说,不说你们俩都别想走。”丁泽仁瞪大眼睛做了个超凶的表情,把脸怼到黄新淳面前试图威胁他。

他就是想知道朱正廷和周彦辰最近是什么情况——PPAP练习时那个十指相扣的动作,从编舞的角度来讲肯定不是必要的。

这不是写给女孩子的情歌吗,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要答应在舞台表演上做这么奇怪的动作呢?

不过要是他们俩真的要建立革命友谊之上的感情,那其实他也没什么立场管啊。

表面凶的一批实则开始沮丧的丁泽仁冲着李权哲挥了挥拳头。

为了报复丁泽仁刚才差点把他吓出心脏病,李权哲决定要将丁泽仁对cp营业的认知往错误的方向上引导。

就让他维持直男注孤生的状态,眼巴巴的看着他们全团找人秀恩爱,哼。

酝酿了一会儿情绪之后,李权哲换上一个无比真挚的表情对丁泽仁说道:“cp营业就是谈恋爱啦,cp是Couple的缩写,意思就是一对儿情侣,营业就是要用心经营你和你对象的恋爱关系。我知道你宇直看不出来,那我现在就告诉你队长在和彦辰哥谈恋爱,以后注意一点,不要打扰到他们,听懂了吗我的好儿子?”

李权哲说的头头是道,加上黄新淳还在旁边一个劲儿的点头,这番话的可信度在丁泽仁眼里便以肉眼可见的指数倍在上升。

“原来是这样吗!”

丁泽仁恍然大悟,随即感到痛彻心扉。

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知道队长在和仰慕的别公司舞担谈恋爱会让他如此难过:是因为他们俩是弯的,还是他们俩在一起了呢?

丁泽仁丧到忽略了李权哲最后那句把自己当爸爸占他便宜的话,没有反驳一句就一路碎碎念着“原来如此啊”“我是不是应该给他们多留点空间”之类的话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tbc)

评论(14)
热度(145)
© 舞动青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