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仁之美-你知道营业两个字怎么写吗(3)

我的本质真的不是日更作者……

乐华助攻团小分队队长温州小精明上线

除双舞担之外目前依旧是友情+助攻

时间线依旧混乱,如果有任何影响观感的地方或者建议请务必提出来



(1-2) (4)(5)(6)(7)


3.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因为丁泽仁是个直来直去的小伙子,深知其底细且大概猜出周彦辰想做什么的朱正廷建议周彦辰破冰时就给他打直球。

可这会儿周彦辰却并不想要按照丁泽仁的节奏去办事情。

他想要搞点花的,想让丁泽仁先注意到自己的存在,让对方先表现出对自己感兴趣。

周彦辰想要秀一波操作的原因是,他对自己的舞蹈水平很自信。

不论是想要抱紧大腿寻求庇护还是良性竞争共同进步,慕强就是人的一种本能。换言之,只要足够优秀,就必然能够引起他人注意。

要成为人际交往中暗中把握主导权的Dominator,学会发现并解读对方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是必修课。善于察言观色的周彦辰早已经发现自己在跳舞时,丁泽仁会带着闪着亮光的眼睛盯着他看了。

最早在周彦辰初评级跳乱世巨星的时候,丁泽仁就像是发现了宝藏的孩子一样,丝毫不带掩饰的表现出了惊喜的神色,甚至因为他年龄小的原因,看向周彦辰的目光里还带了一丝钦慕和敬意。

就这种完全是扔个直勾都能钓上来的,周彦辰反而开始欲迎还拒,保持距离了。

他们果然天空来的人都是些放荡不羁自由随性的酷盖,王琳凯喜欢带着朱星杰到处野,张晏恺爱蹲宿舍,前队友周锐又喜欢和觉醒东方那边的大龄组交流奶孩子的经验,那周彦辰自然而然的就能借着和朱正廷一组的缘故,迅速打进了乐华的内部,一边暗自向朱正廷取经,一边暗中观察他潜在的小迷弟的动向。

即使周彦辰大部分时间都是站在朱正廷身边,也不妨碍他借用身高优势,有意无意的让眼神掠过站在他们附近晃悠的丁泽仁。

周彦辰发现,比起和任何人都可以自然熟的黄明昊,丁泽仁反而显得有些拘谨。在他们队里最小的那个已经把手架到周彦辰肩膀上的时候,丁泽仁才刚刚进步到敢站在他身边的程度。

朱正廷或者黄明昊在搂着会搂着周彦辰说话时,丁泽仁还会变得十分紧张。特别是在想说话又插不了嘴的时候,会把眼睛瞪的大大的,没人搭理他的话就很有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感觉。

“Justin你不要老是抱着彦辰哥,就感觉怪怪的。”

丁泽仁憋了半天才在黄明昊已经整个人快趴在周彦辰身上的时候讲了一句。

他是真的觉得如果没有那么熟的话,上来就对别人搂搂抱抱的不太礼貌。

“干嘛啦,彦辰哥这么好人肯定不会介意的。”黄明昊做了一个鬼脸,然后躲到周彦辰身后,就探个脑袋出来对着丁泽仁吐舌头。

“那确实是还好,我并不会觉得困扰。”周彦辰笑着回应道。

他看到丁泽仁听到他说的话之后,下意识的抿了抿嘴唇,眼神直直的就盯着黄明昊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

丁泽仁好几次抬起头望向自己时都是一副言而欲止的表情,满脸写着焦急两个字。

那这个进度好像确实很OK。什么心事都写在脸上的人是真的很好懂。

现在周彦辰就是不太确定丁泽仁到底是在纠结要不要提醒黄明昊男生和男生之间过分亲密的肢体举动是不好的,还是在介意黄明昊勾肩搭背的对象是他周彦辰这个人。

所以他决定接着按兵不动,还故意对几次排队站位都蹭到自己身边的丁泽仁做出一副熟视无睹的样子,继续和朱正廷谈天说地。

这么搞一搞,周彦辰估计这会儿全世界应该都以为他在和朱正廷进行cp营业了。

他就是想看看丁泽仁对此是个什么反应。

录快本的时候他们三个恰好都被分到舞蹈组,丁泽仁的座位就在周彦辰的后面。

如果丁泽仁对他没兴趣,那么这个小家伙应该会在他们俩说话的时候去找别人聊天,而不是在一旁干巴巴的等着。

计时比赛时,丁泽仁对着他的solo两眼放光,一个劲儿重复着“彦辰哥好厉害”。

在吹泡泡过障碍时,丁泽仁带着自己摆了个乌龙。尴尬的对视之后,他慌忙的双手合十道歉,还在镜头看不到的地方不断的小声的说“彦辰哥我错了”。

丁泽仁已经开始无意识的讨好自己了:这就是周彦辰成功迈出第一步的真实反馈。

周彦辰知道丁泽仁大概是真的不懂营业两个字怎么写,就连讨好的举动都是笨拙的。他这么做可能只是出于看到别的小朋友都和他聊的这么好,自己也想要有存在感这种比较幼稚的争宠心态。但无论这么说,这一切都是丁泽仁最自然的反应。

正是才会令人心动,让人觉得在他身上花心思是值得的。

周彦辰唯一不知道的是,一直以为是自己还不够努力所以引不起周彦辰注意的丁泽仁最近已经开始考虑要在他身边直接跳舞了。

当然丁泽仁的想法确实还是很单纯的:他就是想和他跳舞超级棒的彦辰哥走得更近一些,如果能随时随地切磋舞蹈就最好了。


(tbc)


评论(11)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动青春|Powered by LOFTER